嗨大家

照理來說 這篇文章我應該要非常興奮的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但我開心不起來

 

到了新的環境卻發現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因為前份工作 大家上班時都非常的認真努力

辦公室內也較少談話的聲音

說沉悶倒也不至於

但這份工作當我去面試的時候

就可以感受到大家的氣氛蠻歡樂的

辦公室內大家互相聊天 討論

讓面試的我 覺得對這份工作很嚮往

很想加入這個大家庭

 

可是當我進去後發現

這個環境卻不是那麼的好融入

因為大家已經彼此互相熟識

當新人來報到

即使他們並沒有惡意

可是卻也感受不到友善的態度......

 

對於我來說 真的蠻受挫的

我的個性雖然外向

但其實我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再加上 我自己覺得我對人有一種敏感的覺察

例如 朋友傷心難過 我會感覺的到

即便他們不說 我也會陪在他們身邊

離題了

 

我開始不知道這份工作是不是要繼續待下去

雖然我才做三天.....

我不想被別人認為是草莓族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忍耐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又要面對這份工作

我到底該怎麼調適我的心態????????

 

我真的很想離職阿!!!!!!!!!!!!!!!!!!!!!!!

arrow
arrow

    p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