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真的是有點久沒有更新,也不知該從何說起。
總之,今年年初我離開了一間「理想公司」,何謂理想?
當時的我認為薪資高,公司福利佳,再加上主管能力超強,
幾乎年度所有的活動她都可以做的完美無瑕,即便有小缺點,她也能從容應對
我覺得在她底下做事一定可以學很多......

但理想終歸是理想,做不到的仍是做不到
久而久之,在高壓下自己的求知欲望也變低了,只想著把事情完成就好
遇到沒辦法做的事情,就盡可能拖延(很糟糕對吧~
這樣的工作做了一年左右的時間,緣分盡了XD
我曾經很努力很努力,但怎麼也追不上。

後來我到了現在的公司,做回以前的招募。
而現在,我比之前快樂!
可能跟工作環境有關,但或多或少也許是因為自己本身成長許多,看待事情的方式亦不同
當我面對跨部門溝通時,變得比較不畏縮(可我還是會有點害怕接到電話><
當我面對同時多件專案時,感到的不是龐大的壓力,而是自我挑戰的感覺
不過我想,還是不想把話說得太死!
畢竟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份,不是全部。

其實阿∼我最近有想安排進修,但查了一下在職進修的費用
真是昂貴的不要不要的!
容我在想想吧!畢竟大學的就學貸款還有幾十萬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資 HR 新工作
    全站熱搜

    p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