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其實很生氣

其實我是一個很重隱私的人

所以我並不喜歡別人把我的事情說給他人聽

但剛好我的個性很樂於分享

對於自己信任、喜愛的朋友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跟說

可是我覺得有時候

別人好像認為我跟他們說的事情

跟其他人分享也沒關係

因為她覺得我又不是做什麼偷雞摸狗的事情

有什麼好不讓別人知道的

但我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理解我的感受

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今天我跟你分享我的事情

是基於信任

我並不是每件事情都會跟每個人說

有些事情的開心 跟難過

我只想分享給我親近的人

 

而且我覺得我自己的事情

我應該有權限決定讓誰知道吧......

 

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為什麼老是要這樣呢?

arrow
arrow

    p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