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我真的是鄉巴佬
在無名小站之後就沒有發表過類似網誌的文章了

(接下來就讓我配著蘋果牛奶 搭配著我的巧手敲打鍵盤生出一篇文吧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好了

(怕你們不知道我是哪位無名小卒 雖然我也真ㄉ是無名小卒

我叫做大毛

就讀中原大學

然後目前已經是大四老屁股

我很喜歡旅行

但礙於經費還有勇氣

目前還沒有嘗試過自己一個人出發

(未來有一天 一定要實現!

不過很常跟朋友憶起出去玩就是了

我養了一隻肥貓

他叫波波 是男生唷~~


以後這裡也有可能有曬貓文出現哈哈哈哈哈


來說說我最近生活上遇到的事情好了

因為已經大四 大家都面臨未來的不確定

身邊的好朋友都在準備研究所

每天都在圖書館認真K書

但我自己知道研究所可能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所以我自己是選擇出社會

但其實面對這個決定 我也很惶恐

也不知道對或錯 成功或失敗

即使對自己的能力有把握

但還是不能保證能夠順利

(哎呀扯太遠了


我是想要說到了大四

大家都開始為自己的生活忙碌

也因為大四沒有必修課

所以變成和好朋友碰面的時間微乎其微

但也是到了大四

才發現自己沒有他們不行

希望她們在準備研究所的這條路上

都可以順順利利

然後考上自己喜歡的研究所(拜託拜託

不知道現在在看我文章的你們

身邊有沒有也是在你心中份量極大的好友呢?

即使距離遙遠 但心一樣可以很近

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寫文章
    全站熱搜

    p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