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今天整理的心情是~~~~~~~~~~
★★★★顆星星
今天中午難得和好朋友們一起吃早午餐
因為下午要拍畢業個人照
好像越來越有畢業的感覺了呢!
但還是很不想畢業呀!!!!!!! (((((((抱




拍個人照的等待時間
也就是我們的自拍時間啦!!!!!!!!!!! 




↑ 喜怒哀樂的版本 看的出來嗎~~




我真的覺得選對唇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耶
之前曾經失心瘋買了Cilo的唇膏(色號#9)
就是說孔孝真代言的那款啦!!!!!!!!!!!!!!



自以為很適合自己
結果因為其他臉部的妝容不夠濃
所以整個焦點都在我的嘴唇上
說起來就是不搭~~~~~~~~
後來回高雄A了另一支唇膏
完全是新世界
之後有機會再來做介紹!!!!!!!!!



再來就是拍畢業照後的休閒時間
第一張是我今天的穿搭

真的很喜歡耶 

下次再來做詳細的介紹
其實昨天有在Snapchat做開箱
但是~~影片已經消失了
所以就要再過幾天我再來為各位詳細說明哈哈哈哈

這張完全是我拿道具在胡搞瞎搞
一種黑人妹的感覺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還蠻期待晚上的演講
因為是學校畢聯會專門為畢業生舉辦的
排隊人潮也是挺踴躍的
總算入座了~~~~~ (((菸




這次請來--「許效舜
這張的話是票根~
原本以為他會收走
結果幸好只撕下一小角




其實我也沒有到很喜歡他
對他的印象就是覺得他是個搞笑藝人這樣子
但這次的演講完全顛覆了我對他的印象!!!!!!!!!!!!!!!
讓人又哭又笑
有感動的點 也有令人捧腹大笑的點
真的覺得收穫挺多的


對了明天聽說會變冷唷

大家小心別感冒

多穿一點呀!!!!!!!!!!


以上
報告完畢
大家明天見

arrow
arrow

    p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