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不要因為這個工作不好而辭職,
一定要因為另一個工作更好而辭職。


噁斯胎頭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段很重要的話

這句話是我在學校系上很喜歡的老師給我們的叮嚀

雖然我讀心理系

而心理系的大家也幾乎都往臨床發展

但我對工商心理學真的是有一種執著

哈哈哈哈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個老師的啟發吧!


其實從以前我就都有在打工

從威秀影城 咖啡廳 安親班 NIKE 到現在的早午餐吐司店

前一陣子還在學校兼兼行政的差

也算是做了不少工作

雖然大部分都是服務業

但幾乎每一個工作我都很樂在其中

也許偶爾有抱怨 但其實學習到的都比我想像的多更多


但是再過半年

我就要真正踏入職場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準備好

還是有些焦慮

怕自己找不到好工作 

找不到適合自己的

又或者薪水不符合期待 

工作內容乏味

怕自己做不久


總覺得自己擔心的好多

卻又像是杞人憂天


以前總希望自己趕快長大

現在反而想要停留在學生時代

當爸媽的心肝寶貝


未來一切都是未知

但我還是相信以我的能力

能找到一份真正屬於我的工作~

但也不要太好高騖遠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充實自己的能力

在決定往更好的地方發展


永遠不要因為這個工作不好而辭職,
一定要因為另一個工作更好而辭職。

~共勉之~

arrow
arrow

    p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