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如題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新敗入的古著老帽

是在我最新歡的古著小店

豬與鸚鵡https://www.facebook.com/pigandparrot/?fref=ts

 

就是上面那頂啦~~

雖然一開始覺得酒紅色不是我的顏色

但戴上去之後

一整個天哪 這根本完全是寫我的名字啊

 

 

 

很特別的是

他是燈心絨材質

之前就一直很想找燈心絨材質的任何單品

不管是寬褲啦 上衣 外套等等

但我覺得都不適合我

我就是一個很要求試穿的人

因為我覺得網路上看都不準呀

 

再加上最近老帽又開始流行回來

想當年我國小的時候也都戴這種帽子去戶外教學

不過我覺得也倒是蠻適合我

所以就趁機敗囉~~(找藉口ing)

 

隔天就搭這樣跟老大朋友出去玩

但不知道是男生的眼光奇怪還是~~~我的問題

一直被叫阿姨 大媽 大嬸等綽號

但我明明覺得這襯衫有夠美的阿

他是雪紡的材質 有點透

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照理來說應該要覺得我很性感~~阿哈哈哈

而且我想說要走休閒一點的路線

所以下面搭黑褲跟運動鞋

結果反而有人建議我

淺色內搭跟小白鞋可能會好一點

那我下次來試試看好了~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我的帽子

順便賣一下老大(誤)

 

還有大合照~~

 

 

謝謝大家

下次見

 

 

arrow
arrow

    p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