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

其實今天發這篇文章是很感傷的

心理的感受也是五味雜陳

今年六月從大學畢業

很順利也很幸運的在六月找到了工作

並沒有所謂的待業空窗期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非常雀躍

很慶幸自己進到了一間很棒的大公司

 

看著自己那時候每天寫下的日記

每天都期望著有新的事情發生

期待著能學更多東西

 

從一開始負責福委會的相關事務

慢慢的開始接下招募 面談......等等

一開始好開心好開心

覺得自己又更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接觸了好多不可思議的任務

 

我很努力

很努力把每件事情如期完成

但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過去

卻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

 

每天的生活品質越來越差

每天早上起來都開始害怕

甚至早上還會作嘔

只要主管動了一步

我就會開始緊張

我開始覺得我生理上出現了很多不適應的症狀

 

一喜一悠

正在煩惱未來何去何從

結果出來了

雖然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但下一份工作 也許我該好好調適自己的狀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資 職場新鮮人 小菜鳥
    全站熱搜

    p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