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今天要分享一間好店給大家♡(*´∀`*)人(*´∀`*)♡

迷路,來我家吧 (點下去就是店家的粉絲團囉)


迷路,來我家吧! MILU CAFE

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18號之7號 / 03-2830158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8:00-17:00

---------------------------(ノ◕ヮ◕)ノ*:・゚✧----------------------------------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好心情

在我身邊呢~有五位很好的閨蜜們

因為大四沒有共同的必修課

他們也都在認真的準備研究所考試

所以平常真的很難齊聚一堂




但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中午十二點

剛好是巔峰時段

店裡滿滿的都是人(́◉◞౪◟◉‵)




所以我們就一直站在外面等位置

但老闆娘好像有注意到我們

於是便走出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內用?有幾位?

後來過沒多久我們就順利入座了



店裡空間小小的

但一進門就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也注意到店裡有很多擺飾都是跟麋鹿有關係

老闆娘特別的喜歡麋鹿 所以蒐集了很多相關的東西

我想,這也是店名取為"迷路"的原因之一吧


之後我們就開始瘋狂的研究菜單

快餓扁啦!!!!!!!!!!!!!!!

菜單拍得很不清楚真的很抱歉~~

這是一個不專業的攝影

就請大家自行去挖掘囉!!!!!!!!!!!!!!



餐點的價格在早午餐中算是便宜的

而且大毛我真的對套餐完全無法抵擋ヽ(✿゚▽゚)ノ

我就是套餐控阿!!!♡(*´∀`*)人(*´∀`*)♡♡(*´∀`*)人(*´∀`*)♡


套餐內容的話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你可以先選擇你要哪一種價格的~~

套餐的價格最便宜只要NT$68(附生菜沙拉+美式炒蛋+紅茶)

再來有NT$78(附生菜沙拉+美式炒蛋+培根 火腿+紅茶)

和NT$88(附生菜沙拉+美式炒蛋+德式香腸+紅茶)

套餐升級的話 (附薯條+飲料升級為50元飲品)


再來的話就是選擇套餐裡面的麵包~~~

有 香蒜麵包/PIZZA吐司/MILU堡//紐約貝果(需加價NT$25)/法式可頌(需加價NT$25)

當然也有單點的美食等大家去發掘(*´∀`)~♥(*´∀`)~♥


在菜單上畫完單之後

就是櫃台結帳了

櫃檯旁邊就是拿取餐具的地方



就連放置餐具的地方也有小擺設

真是讓人看了就心花怒放阿 ✧*。٩(ˊᗜˋ*)و✧*。




送餐的速度神快!!

我們才剛點完沒多久

餐點就送上來啦~

---------------------------(ノ◕ヮ◕)ノ*:・゚✧----------------------------------

這是我點的NT$78套餐(附生菜沙拉+美式炒蛋+培根+紅茶)

我選的麵包是香蒜麵包

麵包烤得非常酥脆 咬起來也很有嚼勁 

咬進去你可以感受到嘴巴有麵包的香氣

再加上上面的蒜香完全在我嘴巴裡面慢慢散開

完全是我心目中的口感呀!!!!!!!!!!!!!!!!!!!

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但是兩片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少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食量越來越大的關係

噢對了

我還有點套餐升級唷!!

今天點的是臻果牛奶ヽ(́◕◞౪◟◕‵)ノ

好好喝唷~~~完全對我的味~~

榛果的味道香香的

有點難形容

但感覺牛奶應該是現打的(所以上面才有奶泡~



然後薯條他忘記附了~但後來還是有補上來


這是我一個美女朋友點的

她選的是MILU漢堡

漢堡上面有些許的五穀~~

有亞麻子然後燕麥還有一些小米類等等的豐富穀物

感覺就很營養超讚的!!!!!!!!!!




然後飲料她選了抹茶歐蕾

但我們喝起來覺得淡淡的很普通



但是杯子好可愛唷!!!!!!!(*´∀`)~♥ (重點誤)


聊著聊著發現隔壁桌的椅子挺可愛的

真的很有歐式的鄉村風格


後來大家都用餐完畢後

我們就離開了

雖然很想再多待一會兒(ノ◕ヮ◕)ノ*:・゚✧

然後門口有一隻很可愛的麋鹿

超有


害我也開始緊張聖誕節和閨蜜們的火鍋大會

究竟會抽到什麼禮物勒

好啦大家下次見囉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介紹

---------------------------(ノ◕ヮ◕)ノ*:・゚✧----------------------------------

迷路,來我家吧 (點下去就是店家的粉絲團囉)


迷路,來我家吧! MILU CAFE

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18號之7號 / 03-2830158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8:00-17:00




arrow
arrow

    p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