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

其實我沒想到我竟然會為貓主子大人的東西做開箱



這是我家主子 波波

倒是挺萌的ε٩(๑> ₃ <)۶з

------------------------------------

因為我本身就在中原商圈附近

附近的寵物店也挺多的

這是我是去 美達寵物 (點字就可以進入粉絲團唷)

地址: 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二段107號
電話:03 438 0033


(圖片擷取於GOOGLE)


這次會來這間是這裡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比起其他的寵物店便宜不少~

裡面東西也幾乎都有

只是種類可能沒有很多

老闆人也很好 很親切

(但我自己不會在這邊買飼料 只會買生活用品)


好啦接下來進入正文





這是我這次購買的鱷魚造型貓抓板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大一個呀!!

幸好我那天有跟朋友借車

不然要拿回家還要用抱的呢! ◢▆▅▄▃崩╰(〒皿〒)╯潰▃▄▅▇◣




附上側拍


其實我會選這個

只是因為店裡只有這個造型哈哈哈哈哈




這是翻過來背面長這樣


我覺得這種貓抓板真的很經濟實惠

因為貓咪每天都需要磨甲

所以這算是消耗性產品

但如果貓抓板正反兩面都可以使用

那真的很棒!也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ㄏ ̄▽ ̄)ㄏ   ㄟ( ̄▽ ̄ㄟ)

而且我覺得他的設計很符合貓體工學 (這到底是啥說法XDDD)

是一種有弧度的~~~~~~~~~~~~

並不是說只給你一個方方正正的紙板

這樣貓咪也不好使用(?)



都還沒開箱

波波就急著跑來鑑定

【波】:這奴才今天不知道買了什麼供品回來?ಠ_ಠ



通常買抓板都會附上貓草一包

貓草的功用  (大家可以看看這個連結 裡面有介紹貓草的功效)

不過簡單來說就是貓咪界的健康毒品哈哈哈哈哈




你看就連嘴巴這個小細節也都可以讓喵喵抓!

真的很物盡其用耶!



翻面也是如此




開箱試聞

【波】好像還不錯 挺合朕的旨意 (*´∀`)~♥



【波】:這鬼東西會不會真的把我吃掉阿?




(試抓中)


各位客官可以看看我們家地板上的巧拼

那是壯烈犧牲的痕跡 (R.I.P.)

所以貓抓板真的是必備產品呀!!

所以貓抓板真的是必備產品呀!!

所以貓抓板真的是必備產品呀!!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看來主子是很滿意呢!!!!!! (撒花~~~)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這是包裝上的 詳 細 資 訊

雖然尺寸表上寫57*23*18cm

但基於實驗精神 

實際測量尺寸長56 x 寬21 x 高17.5 公分(從底部到嘴巴張開的最高點)

可能有些小誤差~~

但我自己是不太介意啦


希望這次的開箱大家喜歡

這邊在附上購買資訊

1.實體店鋪

 美達寵物 (點字就可以進入粉絲團唷)

地址: 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二段107號
電話:03 438 0033

2015.12.5 購買金額為:NT$298

-------------------------------------------------------

我也幫大家比價過

這是網路店家最便宜


2.網路平台

呼嚕嚕小喵窩

只要NT$290 

-------------------------------------------------------

那就謝謝大家觀看

下次見!



arrow
arrow

    p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