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這是我一個非常喜歡的部落客-查理

分享的一部閒聊影片

我覺得很棒~給大家看看

 

----------------------------

老實說要我一五一十地寫下內心的想法

對我來說是有點難度

一方面妳要和自己內心掙扎

一方面又害怕外界的眼光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願意暴露自己的缺點及失敗

甚至盡可能塑造自己成功的樣子

好吧我承認有點假掰

不知道是虛榮心作祟還是怎麼

我就是不想要別人看到我脆弱的樣子

相反的

有時候我看到別人 就會很羨慕

 

舉例來說 別人的男友對自己的女朋友百般呵護

逢年過年 可能就會很溫馨很浪漫的送禮慶祝等等

我就會覺得很嫉妒

不僅如此 我還會把嫉妒的心情

釋放在自己男朋友身上

可能就會念他怎麼都不怎樣怎樣

可是那樣是不對的

對他很不公平

。゚(゚´ω`゚)゚。

每對情侶都有他們相處的模式

我不應該因為一己私慾

而把氣出在親密的人身上

 

再來就跟金錢比較有關了

看到別人總是趁著假期出國玩

拿著護照機票 上網打卡

或者又po自己和某某地標的合照

or 買了很昂貴的包包、化妝品

我就會覺得 憑什麼

出國都不用錢嗎 

天哪也太有錢了吧!!!

(/‵Д′)/~ ╧╧

(好我真的很壞*2)

可是真的很難理解別人花錢的方法

可是我卻沒有想到~

別人家的家境跟生活方式本來就跟我不同

花錢的方法跟顧慮的點也會不一樣

 

不過其實那都是別人所發生的事

我們都沒有辦法改變既有的事實

以及他人的未來

所以只能從自己的心境去改

----------------------------------------------

學著不要去嫉妒別人,

而是去欣賞他們的成就。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段很重要的話

-----------------------------------------------

這是我近期希望能改變自己的小目標

希望可以做到!!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p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