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這是我的第一篇遊記

基本上會非常的簡陋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抽菸

那我們就~~正!式!開!始!

其實我朋友是約兩天一夜遊

但因為我那時正在馬馬虎虎的準備考試

所以內心非常掙扎

最後還是妥協去玩了一天

 

沒記錯的話

我們在大億旅行社先買了走馬瀨的門票

$320元/人

包含以下的遊樂設施免費玩一次

 遊樂設施現場價格 
腳踏車  50元 (半小時)
碰碰船  100元 (10分鐘)
腳踏船 100元 (20分鐘)
射箭  50元(10支箭)
高爾夫打擊場   50元(15球)
戲水世界  全票100元、半票60元

※腳踏船、碰碰船以兩人共乘為原則※

以前還有滑草,是我最想玩的

結果去了才知道已經沒有很久了QAQ (欲哭無淚

◢▆▅▄▃崩╰(〒皿〒)╯潰▃▄▅▇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我玩得很開心

 

以上是我射箭跟高爾夫的英姿

據說我還蠻有潛力的!!

 

我們還玩了碰碰船,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這個超好玩的~~如果跟朋友來玩

一定要挑戰這個

就像碰碰車一樣 撞來撞去

不過我要小小抱怨一點

這個船蠻小的

如果剛好妳的另一半腳長

那個方向盤就會完全無法左右遙控

然後就會一直往前衝去撞牆

 

立體的芒果照

我不知道老大在幹嘛

他老是這樣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求拍這種照片

 

像我這樣拍#網每照

不是很好嗎?

喔對 

那邊還有一堆動物

牛阿 雞阿 狗阿

還有鴕鳥

看到牠 就很想跳舞~

我們兩個就在對鴕鳥跳舞

雖然他不太理我們

 

 

那邊有一大片草原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 那邊很多裝飾的馬車

是個拍照的好景點

不說了 先來張婚紗照 <3

(雖然有雙下巴

好啦~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人很少

所以有租借衣服的活動也不用排隊

我想人生應該也沒幾次可以穿這種衣服

 

你們可以發現我們有個朋友

非常的可憐

只有幫我們拍照的份

以下開放徵友XD (誤

 

那邊還有一隻大馬

可以爬上去(很高!!!!!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四個洞

裡面就是我們喔!!!!

附上老大在拉馬

 

然後他們園區裡面還有魔術表演跟馬術秀

都有固定的時間跟場次

想去的朋友可能要記清楚時間

我們還有跟魔術秀的表演者合照~

最後,該來個結尾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是平日去的關係

還是怎樣~園區裡面幾乎沒什麼人

大概只有一兩團的小朋友戶外教學

所以排什麼遊樂設施 完全不用排隊

 

但這樣我覺得$320來這裡

有一點點點小貴!

 

對了有一點沒有提到

裡面沒有東西可以吃

所以要自己帶唷!

 

差不多就這樣啦~~

如果有空能出去走走

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pis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